❀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我失眠的原因

睡不着的原因有很多种,而我只会在某一段时间失眠。失眠的原因也分很多种 不知为何今晚想起那年的暑假,有时候觉得挺搞笑。那些岁月已经都被冠上了“那些”和“岁月”的标签了。这就意味着时间过去很长远了 二年了觉得也没那么快 有些感觉永远是对的对于生命中某些经历某些事某些人都能像昨天经历过昨天见过一样 这样的感觉让人容易陷入迷区 某些迷区让人沦陷 一时混沌现实。我也在尽力让自己变得理性而不是时常游走在过去而分不清现实的人。 有些思想连幻想的权利都没有,这应该被叫做现实。不知你过得怎么样了 想你然后脑补幻想我都不敢了 是因为我大了不想在做小孩子的事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