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不知道在哪看的就收藏了

插一段小故事我:失恋了于是跟我姐讨论爱情 她说她高中的时候和一个男生互相喜欢 可是为了好好学习就没有在一起 高中毕业以后两个人在一起了 大学虽然异地却还是坚持了下来 四年了 可毕业不久他告诉她他觉得腻了没感觉了所以分手了 她特别伤心 大概过了一个礼拜她发现他其实是喜欢上别人了 她一狠心就把他的QQ 电话 短信 邮件全删了 后来那个男的又给她发了好几条邮件她都没回 过年那天他跟她说新年快乐她也忍住没回 她用了整整一年才把他忘掉 后来又遇到了另一个他 他们在一起三年 见过家长吃过饭马上就要商量婚事了 可她发现他从来都不给自己看他手机短信之类的 后来她从他说说评论上发现他跟好多女生暧昧还跟别人说自己没有女朋友 于是她就果断分手了 我问她你用了多久忘了他 她说一秒 因为人渣不值得爱 现在她又遇到了第三个他 他们在一起一年 很幸福 今年三月就要结婚了 我姐脾气不好总是任性生气 可他总是包容她的一切永远都是迁就和满足 他会在她生气的时候哄她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她伤心的时候安慰她 对她就像公主一样捧在手心里好得不得了 我姐跟我说你天天伤心觉得自己放不下他其实根本不是 你忘不掉的只是你们曾经在一起的日子和他对你的好而不是他 他给过你的东西别人也能给你 甚至可以比他做得更好 只不过他是第一个做的所以你才会觉得没有人在你心里和他一样 现在他丢下你跟别人跑了就说明他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根本经不住诱惑 就算他还没走或者有一天他回来了 他也总有一天会因为别的女人伤害你 现在走了还好 如果将来你们结婚了那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到时候再后悔也来不及了 而她之所以能遇到这么好的他 是因为她在第一任对象喜欢上别人以后她没有卑微地求他留下来 也没有在他给自己发邮件的时候忍不住回复他 在发现第二任对象和别人暧昧的时候她也没有和他吵架或者逼着他跟那些女生说清楚然后断了联系 人渣都是从骨子里就是人渣 你再怎么做也改变不了他的本性 还不如就此收手 把自己变得更美好更快乐然后让那些失去你的人后悔 前面的风景会更美何必与一个让自己伤心的人纠结不清 总有一天会有一个人穿越茫茫人海找到你 为你填补好你所有的伤口 他永远不会让你为他掉眼泪 这样的人才是对的人 他会让你穿上最美的婚纱和你幸福地走完这一生 到那天你一定会想要发自内心地说一句 终于等到你 还好我没放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