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特殊的年尾

在我心里将2014最后一天定义为最特殊的年末,因为这一天也是我的生日。回想看看应该没什么好感伤 同时还有一些我自认为挺意外的普通朋友给的感动。在我心里分量不是很重的却陪我庆了生,不过这句话同时也透着一份失望。我以为的人没有陪伴 这就是我以前念叨过得意外的惊喜 还有一些令我感到欣慰和幸福的事。 我心里分量重的记得我的生日并且及时送上了祝福 我自我感觉我还是挺知足的一人不需多精美的🎁 只要再过3、 5 10年这些记得的朋友仍会在生日那天准时送上祝福我便觉得我是世上最幸福的人之一了 出来很久的人都能理解这样的事有多难得 遇到这样的知心朋友有多庆幸 不亚于中彩票获大奖 所以在我心中我一直感到庆幸的是有一二三个值得我骄傲的朋友 最珍贵的朋友 还有一件事我遇到一个特别特别的人他给我的感觉是所有男生都不曾有的 我希望他2015可以快乐(yjj)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