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我看不见也想像不到你今天有多帅。

已经零点了。你现在睡得着吗?我猜你应该睡不安稳吧 会紧张的。毕竟是人生中重大的一次跨越 前天在公交车上想了好多 想到要在你结婚的前一天打个电话好好跟你说些话当做最后的告别。一直以来我都比较内敛对于自己真实想法都压抑心里从来只会写下来不会大胆去说。所以想勇敢一次为我自己能对你做的最后一件事。可是我还是没有 这些想法曾在我脑子里暇想到心血高涨可是我还是事后压抑着想法 就当做我不爱你所以没法为你奋不顾身冲动不管不顾吧! 可是还是想为你写一封很长很长的信虽然这封信你这辈子都没机会看到。 刚才想找一首悲伤的歌想来饱满我得情绪然后写下感人的字句 可是真的奇了找不到 我找不到任何悲伤的旋律来形容我的心情饱满我失落的情绪 或许我是真心想祝福你 祝你快乐祝你幸福 以后你的生日要不要被祝福 我很想祝福只是找不到任何理由 从此之后改在心里吧 我们都长大了也不是小孩子了不可能为了自己而去打扰别人的生活 其实我也想看看你的结婚照想看到你当新郎帅不帅 你的新娘肯定特美吧 人生路还挺长的祝福你 我会一直向前走绝不在回头 就当别了 25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