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2019年11月19日 天气晴

这段时间日子可以说过的挺惨的、也可以说是低谷时期。因为原本本本分分过着每天两点一线的固定生活,最近这段时刻却突然中止了。原因是因为回家考驾照。可是现在考了两遍还是没有成功,工作也没了,又是枪弹粮绝的时刻。今天没过我哭了很久很久。这也许就是成年人的崩溃。 我觉得很多事都力不从心,那么努力的去练,还是一次一次失败。压力很大。心里的事也挺多的,最重要的地方是感受到自己很不成熟,很多失败的点聚集一起一次次打压着我的自信心。我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否定自己一切一切。如果我的寿命能达到80岁,好像目前为止,我才刚到生命的四分之一多6年,我生命中没有一件事是我觉得我做的合格的,记住这里的词不是成功或者优秀,而是合格。我看不到任何令我满意的点。任何事我全都依靠着父母 恋人 朋友。在我最难过的时候我都需要他们来安慰我给我支招。我不想这样,我想学会承担责任、不管好的坏的我想要独立思考。这么大年纪了,该长点心了。我很心疼我的父母,我也很愧对她们。我这么大了还需要他们操心我,照顾我的情绪。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