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距离2011年 高一那年仅仅有6年之久、怎么以数字来标注日子却那么绵长……但是那一年在我心里的距离却好像是昨天 同学的名字大部分我还能叫得出包括长相我都不是模糊的 我想这样是不是就能证明校园时光并没有6年那么久远 如果按一年365天计算 就是一共有2190天 原来我已经度过了好几个春秋与冬夏,不用每天早起,不用半夜看小说,不用每天做早操,每天庸人自扰、伤秋悲东,看来长大还是有好处的、至少现在的我不会感伤似林妹妹 我每天关心的是是否早起不能上班迟到 还有每天下班回家该研究什么新菜 没有那么多时间像怀春的少女一样 偷偷开心偷偷伤心 但是此刻的我 很怀念那段时光 时光不可倒退 人生只有一次 我想现在不抓紧我现在的时光 我很怕将来6年之后的我怀念现在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