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我今年本命年

根本不知道我会这样冷漠自己的每一天 本命年的时候我每天在早晨反感自己 觉得是自己浪费了一天 这一天我没有任何进步 无论在哪件事上 我都只是在按部就班的上班下班吃饭睡觉刷手机 这种无营养的行为 我坚持了一天又一天 最终我怕会是一年又一年、在朋友圈或者哪些讯息中 我得到我的发小 我的曾经同学 我的曾经朋友都进步了……从生活或者个人思想 各方面都令我心生羡慕 羡慕别人不如自己动手是的我很赞同这句话的但是我的内心跟抽了筋一样 无精打采 三天打鱼 两天晒网 我没有自律 对自己很懒堕 有的时候对自己非常没信心 觉得自己能力很差……难道就是这样一步步走向生活 走向未来的吗 我真的不想 要才能够成功唯一的路径就是坚持 坚持自律 自我要求 对自己要求狠一点 我希望我能达到 无论哪一方面 只要我达到了 我相信我会很满足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