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我们的现在。

2010年9月1号。这个日子没什么特殊唯一值得人们记下的是开学,没错就是祖国花朵走进学校的日子。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我以及我的一些朋友。(Ps:现在也仍在联系着的朋友)我要把我的平淡无奇的生活写下来因为我需要一个证据 一个我和我的朋友来过这个世界的证据。好吧还是说说那一年我的青春岁月吧,不过我的青春一点都不像青春电影那样轰轰烈烈 。可是我知道因为这就是生活。

因为初中跟清涵天天几乎是在电视剧中度过,所以也就自然而然的读了预科班。预科班不难理解因为近年来貌似流行了 

读的是在我们那个地方自称的贵族学校,进入学校后,因为是军事化的半封闭管理模式。开始几天因为新鲜感没有太多感受 过了一个星期后就纷纷有了想家的念头 大家有的同学都躲在被窝里哭因为思念 思念家人 那个时候没有手机 就有电话 宿舍楼道口有。有排着队打电话的 我也想非常想 现在是很难形容当时的心境 总之过了四年之后我才知道那种想念才是开始 因为往后的日子还会有很多想念的情绪 

渐渐已经习惯了,因为找到了朋友。一起上下课一起打开水 一起回宿舍 她也是我一个很要好的朋友。云 初中一个学校可是很少交流因为不再一个班 但是因为清涵的关系打过照面 她与清涵是小学同学。有事下回写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