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半调子。

今晚窗外下了很大的雨,感觉有一点点的落寞。
自从矫情老头子来到我的世界里这样的感觉很少有的,他曾经带来的只有大众的那种寂寞 那样的感觉跟今晚的不同
今晚在台灯下一边看着书一边听歌 这样宁静得孤单感是在我一个人的时候那个时候才会有的感觉。
所以今天真的很难得,这种自由然而心中又感慨万千的宁静貌似很有故事感、我已经好久好久不文艺了……感慨万千写字的日子距离我大半年了
那个时候每天晚上都会在最深的夜里编辑着自己的感慨万千、万般思绪
写完以后安安静静睡一觉第二天我又扮演一个逗比活在白天
自从遇见他,我改变了好多同时他也教会了我很多。从心理上再到生理上,我其实很清楚我蜕变了很多 唯一我觉得令我失望和担忧的是圈子变小了……越来越小 难怪说一个人的时候多自由 你要想高度自由必须承受该有的孤独
两个人也很好,虽然他没有细腻的情怀……可能粗人的豪放也是我骨子里较欣赏的。没有一件事是十全十美,我在这份缘分上投入了我的7、8、9分。爱一个人是无私的,我想我还没达到那样的境界……我要的简单他有我要的霸道他也有我要的感觉他都有 虽然他不是最优秀最好的但是在我心里他是珍贵的,是我放心里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