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烂俗却又迷人的故事

其实我听完这个故事我觉得若有所思、心胸开阔。
故事的开头是有个书生跟他女朋友谈了8年最后跟别人成亲了。
书生很痛苦也很困惑去找大师算命问感情为何这样、大师算出原来女人生前是一具女尸的时候躺在河边 其中有一个人走过去看了一眼就走了、第二个人给她盖了一个白单、第三个人则给她埋葬然后给她立了一个墓碑……然后书生就是那第二个人……8年就是为了报答当年的恩情、所以有些事情有些感情有些缘分不可强求 有缘则聚无缘则散……可是感情中的男男女女大多数都在经历人生低谷时选择认命而在感情散时选择不认命。
听完这个故事我被故事感动也为之所迷……故事带给我的是一生可以受用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