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一个人只能主导自己的人生

依附是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事、你沉浸别人给的甜蜜时刻渐渐你爱上这种感觉所以你不顾一切的会用自己的低三下四委曲求全去交换。
是过了多久以后我才能真切去体会到感情世界的无可奈何、用陪伴去堆砌一堵围墙 因为有了围墙你就不会觉得心慌不会觉得孤单难耐。
这不是一段成熟的感情、绝对不是。可是我却近乎渐渐依恋这样的感觉 我应该试图让自己看开没有谁决定生命中出现一个男人就应该自然而然确定他是主角…… 真正的生活是需要沉淀的
是在时间的长河里慢慢行走 不紧不慢的感觉、自然而舒服。
千万不要把自己过早去定义、我就是我 就算平凡的活也不要平庸的活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