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为你写的第一篇

我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我跟你在一起正式好了以后没有写过心情不知道是觉得自己在做梦还是无法笔喻 估计两者都有~今天我开玩笑的跟你说全天下找不到第二个像我对你那么好的时候,你不重不轻的跟我说了你前任对你的好~顿时觉得心里难过,这种难过不是嫉妒不是自愧、而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这种感觉我挺讨厌的人,貌似在宣誓着我的好抵不上别人但是我却心里倔强坚持做自己,让我心里无所适从。所以心里五味杂陈的~真的你有想过吗?我就是我,我从来不会后悔只是觉得该是我的就是我的不是我的命我不会去羡慕,我只关心我自己的路。两人分离后老死不相往来在我看来永远是最酷也是最漂亮的结局、这中间也没有恨也没有怨有的只是完美的转身,华丽丽的转身。我今天也跟你说了其实真正的感情不是一个人不行,而是两个人在一起更好。这是一种最高境界!我不怨也不恨但是未必代表我们可以假装柔情各自寒暄,其实都不用的用在心里吧、嘴上表达就不必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