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青春里的那个可望而不可及

代理仁的走了就别后悔。的确很适合你,我曾经那样单纯的喜欢一个男孩👦三年。高中三年,这种喜欢比起爱太浅比喜欢深一点…就像喜欢与爱中间的暧昧地带~多的是青春那股青涩和珍贵岁月 

哎…我该拿怎样的情怀和心情去面对我的岁月少年  忧伤还是快乐?  让我回忆一下他是一个活泼阳光大胆 忧伤的大男孩

他像一个谜,我在他身边永远都羞答无比。我想好就用一种方式怀念他最好…那就是走了就别后悔   就这样一拍两散就这么干脆   2016从现在起以光的速度豪迈的告别过去,勇战未来!千万别浪费了青春   别感叹 别忧伤 别恻隐 别逃避 别隐藏  永远相信成长就是这样 生活永远是把双刃剑   要永远充满希望去满心期待 anywhere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