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那个男人

这首歌是他推荐的。从淘汰到那个男人,我不是没有改变。我对于感情的肯定和认知太薄弱了。我就是一个初尝果实的孩子,不过我所认定的纯粹应该是没有规则的。我个人认为这个世界上是唯独爱情是没有规则的。情感是不可控的,这就好比你难过时眼泪唰的一下就出来了是一个道理。不可防备也没有预料,所以这个世界上爱情是一件微妙至极的事。什么是俗气?褪去精美的字眼油盐酱醋茶七大姑八大姨的爱情生活就是俗气吗?我想不是的。生活有时也需要想象力需要去相信。只会生活没有半点诗意,这样的生活是丝毫没有质感的。美气有的时候还是需要的。我们要把生活过成简朴大方的模式,要将简朴同大方高度结合在一起。这就是美气的活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