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尴尬的非常时期!

这段时间发生好多事,事一波接着一波。有好多心情都没来得及记录,每次只能等到定下心来思考问题的时候才来做这些相对应的总结小段。我以为这次也会跟以前一样会慢慢好的但是这一次并没有,这样混沌难过的状态我持续的可不止三五天。仔细算来足足有一个月呢  在学校跨入社会的这个阶段或许都该是这样。我不知道在害怕担心胆小些什么,可能我真是像jcb所说的有点自命清高的感觉觉得自己什么都好无论是在感情问题上还是个人问题上。以前不是有句古话不是说过嘛 自古以来文人墨客骨子里都有点自命清高的劲儿  那种劲儿是与生俱来的  我想我大概也是虽然我不是墨客跟文人扯上一点关系。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迷茫过,对于将来我绝对是偏听偏信的态度。貌似现在任何一个我稍微信得过的朋友跟我传输他她的主观思想我都会弃兵投降,从了别国。这样一个主观意识薄弱的人实在像个废物。难道我活着就只能这样了?我的所有借口都指向我说我就是个自控力不强被情绪控制的蠢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