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不知不觉就2年了。

总结来说我特别感动因为lofter给我的不仅仅是陪伴更多是一种成长。这种感觉就好似一颗小树苗的成长,其中的酸甜苦辣的百味人生都是这样走过来的。在这里我找到了一个抒发生活的缺口,有些在生活上缺失的在这里我看到了一种力量更多的是文字的力量和音乐的力量。无论我多困惑的时候我都能在这里看到我一颗文艺的心,我一直都强调并且明确知道写文字注定是孤独的,是会附加多愁善感的性子。我害怕孤独同这世上每个人一样的害怕。可是现在想想那又怎么样呢?谁也曾例外过。在这个世界上谁容易过?怨天尤人悲悯感叹又有何用?这就跟世界离了谁照样转一个道理。可能大了才会懂得有时候现实跟乐观只能择其一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