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7月的第一道痕迹。

这段时间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尽管我的心情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是不瘟不火,不悲不喜。可是我还是会有一种莫名的焦躁外加难过的感受,具体说出其中的事可多了最起码有四五六个。关于补考关于朋友宁子关于珂子关于我的实习这些隐患都让我坐立难安,这所有的一切事物无不提醒着我我是个失败者,很失败很失败。我是一个loser,有时候真不知道自己走了什么狗屎运能遇见我的爸爸妈妈。我试图在这段期间顺其自然也试图说服自己做错事就该直接面对而不是内心煎熬的讨伐自己的过错。这样对自己来说是自虐对他人来说是自私,因为他人没有义务一定要为自己的走内心线的弥补措施买单。你也可以承担错误承认错误。不是吗?不要做言语上的巨人行动上的矮子。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