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你计划的天衣无缝也会存在漏洞百出。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说的不仅仅是命运周转的瞬隙。就像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生活的变化总是让人措手不及,第一次真切的感觉到原来天下之大真没有我容身之地。你一直想做的并不一定能够实现,至少在自己的生活中如果你许下十个愿望。肯定有8个你都不会实现,因为只有这样才符合"生活"。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把之前坚信的信仰全都在拿出来踩碎一点,同时还要假装不经意的踩。这样我还可以宽慰自己没事的是不小心所为之,这样最起码证明信仰真的存在过真的还值得曾经被自己相信过。哪怕最后碎了也不是像泡沫一般一触即破的碎就好像曾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而是我可以这样对自己说它确实像实物像真理一样存在过,只不过我不小心由于自我的鲁莽而让信仰慢慢碎了。我很伤心但是不会太难过因为幸好存在过幸好不是梦。人最怕的就是后来明白原来曾经的信仰根本就是傻叉一点都不走心,只是个错误的自欺欺人。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