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原谅作为朋友的我没有充分尽到责任。

自打你爸爸打电话给我说你给我写了一封信,我挺感动和开心的。你还记得我并且能够想到我知道我即使在轻松快乐的日子里还会时不时偶尔的想起你。每次想到你除了庆幸还是庆幸但是我想以后除了庆幸还会有一些悲伤难过。这个世界变得很快,时光的力量强大到冲淡一切改变一切。可是我还是会去相信人的心是柔软的,不是铁打的。只要我没对你失望,只要我相信你,只要你不放弃自己。我就一定支持你。朋友也可以做到白头这是真的。我知道你是个很敏感的人可是我想说我李娜这辈子可以对天对地说道我不会在乎我的朋友是个什么地位,无论贫穷或富贵,有知识没知识。我都一样维护他她们,支持他她们。但凡是我心里认定的我就绝对不会放弃。等待有时也是一个奇妙的事,不知道你会不会也这样觉得。不知道你在里面过得好吗?你是越变越沉默郁郁寡欢还是越来越看透且淡定平和。我但愿你是第二种。我正在听贝多芬的悲伤,冥冥中忽地让我感到这首歌是你以前爱听是因为你觉得歌词戳中你的心还是戳中你的生活真实写照。晚安。愿你安好猩猩。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