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完美出逃→_→

原来到了这个时候我心里还是会因一些事而让自己的情绪受到很大的波动甚至于内心的波涛汹涌。 这些我都没有表露于面。就好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凭着良心说我对她人如何我不知道。为什么在知晓了看清了别人待我的态度时我又感到如此的失落和愤怒。这一晚的我只有一个念头就是用手机在微博上看一晚上的文章,我试图祈求从外部寻求,更确切说应该是更渴望从精神层次受到多些安慰。我可能是希望从那些愤青的文章里得到现实冷酷的共鸣,希望以此从中来说服自己我不是最受委屈的那一个也不是最可怜最可悲的那一个。还有另一种我希望自己可以看开点关于生活关于为人我都恳请能够理性对待和真诚于心。为人办事都漂漂亮亮的这是我一心所追求的,不管咋样。我只希望自己记住一句话。做人比做事更重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