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21岁的我

21岁的我今天考虑到以前从未想过得问题。我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最想要的未来是什么样的。我肤浅的以为我目前想的就是找到一个疼爱我的男盆友 谈一场真正意义上的属于我的人生中第一次恋爱,我跟绝大数踏入大学的女孩一样向往着一份简单且单纯美好的爱情。哪个少女不怀春  有时候感情这种事根本记不得我一直都崇贞着顺其自然这个原理  殊不知大二就快完了临近毕业了我还是未能寻找到属于我的爱情。我幻想过无数次也告诫过自己千万别在这途中随便拉一人就凑合了  这么多年等了更何况现在放弃 没办法,有时候人倔强起来十头牛都拉不回。这里的倔强就显得偏执。 我每日都会思考 终于有一天我发现了自己的意义  我以为自己遇不到好的  可是现在的我如此深信将来的我一定会找到一个真正懂我也能陪伴我的一个人  我相信会有这么一个人存在 我是不信爱情的  但是我信缘分。  我要时刻告诉自己我值得去找更好的。要不遗余力的去改变自己 然后寻找最恰如其分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