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到老了提不起笔了我也还要写。

我一向平凡的要命。就我的生命里性格里故事里没有一件值得让我欢呼雀跃和感到酷炫的事情。所以我今天居然莫名的想为自己未来决定一件事,其实我真不是一个喜欢规划未来得事。说我骨子里有些懦弱也好不够勇敢也行,我害怕接受失落感,那种提前很久就做好的信念和决定一旦随着时间的长久在心里生根发芽 芽随着时间的推移越长越大 也就意味着现实的到来如果结果离那些从前的信念和想法一旦被推翻 被天差地别。这样也就离落差大的失落感就吻合了 所以我才从来不会去想未来我害怕感受那样的失落。可是不知怎的,我刚才脑海里居然就想不惧害怕的做了决定了 我想在白发苍苍时还要写心情 写文字。哪怕手握不住笔了,我会调皮得央求我的孙子或孙女 重孙儿重孙女来帮我写 我说她们写 即使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终结时候还要文艺一把 我爱文字就算不能安排到在生命的开头与文字相连 那在生命的尽头我也要与文字相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