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照自己的套路来。

以前我迷恋某一人或者某一物的时候。我总是可以崇拜式的学习有关它他她们的一切 我羡慕他它她们 一切都令我感到有感觉。用现在的话应该叫时尚吧! 追随潮流的感觉,这世界满大街要找曾经有过这种感觉的人应该不会少。或许就是那种大街上一抓一大把的。 因为我喜欢某人的穿衣风格,我觉得那样穿显得帅气。是这样的感觉没错 因为我喜欢她的性格以及说话简单利落的方式,让人感觉坦荡荡毫不做作的真实。所以我羡慕我也想和她一样拥有那样的性格及说话技巧 可是这样真的好吗?以前的我往哪放呢 从外部得到好多我原本里面具有的该往哪里摆置呢? 学习好的东西是一件好事情 可是完全抛弃自己无管自己原先好的坏的通通不要 这样的自己你确定自己能完全了解喜欢吗? 我觉得不会。 所以以后的我不想走那样的路,即使在现实面前无可奈何我也会尽量让自己避免做了那样的决定。假使有一天我真的没办法做了那样的决定 我还是会记得在过去的某一夜里我曾经为做自己的信念而捍卫过 如此,我是不是也算经历过这么一场故事 在青春的日子里我也为信念捍卫过一次 不是很惊天动地只有自己亲眼见识过 呵呵(^_^) 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在蜕变成大人的认识里也不要抛弃纯真无害的那一面 自信点做自己按照自己的方式过着日子 前提是做人要厚道 在一切不伤人的情况下快乐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