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2018年4月13日晚上9点40多分

我突然清醒了、为什么以前的自己老是觉得认为自己笨,心不够明镜……无论是看人看事都觉得技不如人,始终是差很多。所以我总是指望着母亲的睿智目光,但是多年来我又会时常反感自己的这种不成熟、认为目光短浅不睿智是不愿成长 没有勇气承担责任造成的,的确是这样,这么多年我一边在处理人际和识人上依靠母亲的睿智,一边在嫌弃自己不够睿智,其实真正的成长我想大概就是放手,不去依靠,靠自己的一点一滴去摸索,一步一个脚印去深刻体会并最后总结经验…… 有脑子之前都是因为没脑子 害怕为自己做的决定承担责任与后果这就是不成熟的表现 所以一直不敢做决定。我想其实在做每个决定之前想好自己可能承担的风险 在不在承受范围内 至少不能落得满盘皆输 权衡决定所带来的利与弊 或许值不值当 这样或许是最清晰明了的。不管未来的路多么艰难困苦,千万不要为自己做的每个决定后悔就是最好的人生。因为可能冥冥之中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活在当下珍惜眼下保护身体健康、为自己打拼最好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