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尔尔🍚

我就是喜欢这句在伪文艺的道路上越走越近

公元2018 2月11日 凌晨2点13

现在是凌晨二点多,我睡不着觉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从义乌回到老家我就经常熬夜,睡不着。在义乌从来不会这样,你知道吗?我很羡慕那些不熬夜的日子,充足生活很有规律,不知道从什么时候我开始喜欢无论是生活还是日常作息都很有规律的日子,只有那种感觉才让我感受到内心是不孤寂的,回到老家总会让我担心害怕,让我变得小心翼翼,我内心时常感到孤寂,可能是因为没有每时每刻与你同一相视吧、你知道吗?我有想过如果哪一天我们结婚,我会在婚礼现场读一大段我写给你的思念、内容涵盖我们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我想像别人分享我们对于我们而言最珍贵的青春足迹、不管日子的尽头你我是否还能牵着手,听起来有点感伤、我也不想,我不是个喜欢要是筹划蓝图的人,太远的事不敢想,太近的事懒得想,因为有期望就有失望,我也害怕想象的未来太美好,被现实击碎的样子我承受不了,但我就想了这个事结婚那天为你读信的事,算了,不纠结了 我还是好好写关于我们的故事、我们是不属于那种举案齐眉、相敬如宾的模式,我们是属于典型的天雷勾地火,吵得快火散的也快冤家宜解不宜结的剧本,之前呢、你总是说我不够关心不够对你好,我无力辩驳、因为我不知道具体应该怎样做才能不让你那么觉得,在我看来对于感情问题没有章法可言、我都是随性发挥。但是我想可能我是没有用具体的方法去让你感受到安全感吧、也许男人和女人都需要这种安全感…… 以前的我我有段时间时常质疑关于真正爱情的样子、或许是经历不够不能深刻体会,也许真正爱情样子根本就没有一个模范样本,而是从生活中每个人的点点滴滴岁月中体现而来的,每个人都不会一样就像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一样,就像此刻的我想你,可能未来读这种心情会觉得矫情无比、 但是此时此刻写心情得我是带着一颗赤诚坚韧的感受去写的,我并没有半分浓墨重彩和随性发挥,这次我是诚恳而坚定。平时的时候我没有太大感触,等你不在身边,我却如此坐立不安辗转反侧,我竟不太习惯你的缺失……或许能治疗你失眠的人是你钟情的人,但是让你失眠的人肯定不是你的良选

评论